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杭州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

混合信号集成电路 广泛应用于红外测温领域、智能可穿戴设备、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芸丽
  • 电话:0571-86673060
  • 传真:0571-8667307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感谢信 | 这份肯定,是对晶华微最大的支持!
新闻中心
感谢信 | 这份肯定,是对晶华微最大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64        返回列表

红外测温枪一枪难求,核心红外测温芯片供不应求。很多有资质的生产厂商面临着订单满天飞,却无法正常生产的无奈局面。

近日,晶华微收到一份来自红外测温枪生产“主力军”深圳市百乐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写到晶华微成熟稳定的红外测温芯片持续大量供货保证了百乐富电子红外测温枪的正常生产,表达了对晶华微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

 

一份肯定,十分感谢,百分努力。合作厂商的大力支持是晶华微前进的动力,感谢上游供货商的积极配合,感谢下游生产商的充分信任。晶华微不负众望,继续协调提升产能,加快红外测温芯片生产进程,确保供货给有资质的生产厂商,绝不囤积居奇,并以正常市场价格稳定供货。相信红外测温枪作为战疫必需品,供应链会更加顺畅,产业链回归市场理性,产品回归价格平稳。


疫情之下,

点滴事迹带给晶华人的不仅有温暖和感恩,

更多的是力量和信心,

让我们一起携手

用“芯”照亮战“疫”之路。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7****67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