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杭州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

混合信号集成电路 广泛应用于红外测温领域、智能可穿戴设备、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芸丽
  • 电话:0571-86673060
  • 传真:0571-8667307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华社点名晶华微:坚持稳定出货,助力防疫大局
新闻中心
新华社点名晶华微:坚持稳定出货,助力防疫大局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62        返回列表
近期,晶华微接受了新华社采访                    

晶华微总经理罗伟绍博士表示:                  

作为国内红外测温芯片主要供应商之一,疫情之下,我们不能发这种“国难财”,坚持稳定出货,保持额温枪市场健康发展,为防疫大局出一份力。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发,澎拜新闻等媒体转发报道 )

 

 

杭州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业内主要供应商之一,销售总监梁桂武表示:“2月份公司红外测温主控芯片出货量已超过去年半年的量,目前的订单也超过去年全年产量。主控芯片产能受限于上游晶圆厂供货,我了解的不少晶圆厂春节前的存货都没了,下游芯片厂商生产自然上不去。”晶华微电子总经理罗伟绍博士也说:“尽管产品供不应求,上游产能紧张,但我们不能发这种‘国难财’,坚持稳定出货,保持市场健康发展,为防疫大局出一份力。”

QQ图片20200504083418

晶华微电子目前下游客户有几十家,公司成立了疫情应对小组,根据每个客户的生产能力后实行每周出货,既确保正常生产又避免资源闲置。建议国家相关部门加大对供应链重要原材料、零配件的监测监管,确保真正的生产厂家能够“有米下锅”,企业产能稳定了,市场就能稳定,价格畸高和缺货现象就能得到有效遏制。

 

文 / 摘自新华社

编辑 / 于江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7****67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