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杭州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

混合信号集成电路 广泛应用于红外测温领域、智能可穿戴设备、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芸丽
  • 电话:0571-86673060
  • 传真:0571-8667307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复工复产 | 晶华微电子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检测核心红外测温芯片供应
新闻中心
复工复产 | 晶华微电子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检测核心红外测温芯片供应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29        返回列表

 

疫情当前,复工在即,让平时需求量稳定的红外测温枪突然成了紧俏商品。体温检测作为疫情检测的第一关口,红外测温枪是早期疫情筛查和防控的“利器”,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重要装备。

疫情爆发在春节放假期间,红外测温枪厂商大多出现需求猛增但原材料短缺巨大的供需矛盾,对疫情监测造成很大影响。各省市把红外测温检测仪及配套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纳入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工作。

 


供货压力大,国内红外测温芯片需求量井喷

 

红外测温枪迎来订单量大爆发,而红外测温芯片作为红外测温枪中最核心的部分,需求量井喷,红外测温芯片供应吃紧的问题也不断凸显。

战胜疫情,面对巨大的供货压力,最能考验企业自身的“免疫力”,成熟稳定的芯片与经历过市场验证的应用方案必将脱颖而出。杭州晶华微电子有限公司可谓是本次红外测温芯片战疫中的领头羊,尽管受疫情影响,红外测温芯片产业面临着巨大挑战,但晶华微临危不乱,及时调整经营策略,迎难而上。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晶华微红外测温芯片的订单量已突破千万,并持续大量稳定出货,出货量占据行业企业之首,为保障红外测温设备生产起到了关键作用。

 


晶华微自成立15年以来,在红外测温领域底蕴深厚,自主研发的红外测温芯片功能多、集成度高,可节省大量外围器件,单芯片即可完成信号测量、数/模转换、数据处理、內置LCD/LED驱动及通讯传输串口等功能,在红外测温领域开发了LCD/LED测温枪及测温模块等多种不同类型的技术方案,积累了丰富的市场案例,红外测温方案的稳定性、性价比远超海外同类公司。晶华微与医疗器械行业众多知名厂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处于国内红外测温行业领导地位。

合作厂商产品均符合国内CFDA或国外FDA、CE医疗资质认证。


加班加点,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检测需求

春节期间,红外测温枪生产面临着巨大缺口,晶华微以多年来成熟并已量产的红外测温芯片及方案,为疫情防控提供了自主可控的坚实保障。
从1月27日开始,晶华微合作厂商接到上海市、广州市、深圳市、绵阳市等多个省市政府海量的疫情防控专项采购订单,第一时间响应需求,全力配合厂商需要,并对用于红外测温芯片的客户需求采用最优原则,积极调配产能,迅速成立防疫保障应急小组,加班加点生产,协调上下游供货厂商,全力以赴保障红外测温芯片订单供货。

 


复功率超80%,为企业复工提供重要保障

作为防疫保障生产企业,经政府的支持及批文,于2月12日,晶华微正式全面复工,目前,晶华微复工率超过80%。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排除万难,积极到岗,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最短时间内将芯片产能提高数十倍,满足疫情防控检测设备生产需要。

晶华微将继续关注一线疫情,以芯传心,同芯战疫,保障红外测温芯片供应作为产线紧要任务,配合合作厂商红外测温枪的正常出货,保证各家企业正常复工,满足企业日常体温检测需要,为员工上班期间的生命健康提供重要保障。

 


晶华微作为国内红外测温领域极少数拥有芯片研发及成熟方案开发能力的IC设计公司,总经理罗伟绍先生提出:“面对此次战疫,对于晶华微来说是挑战更是使命,我们有义务尽最大的努力支援疫情第一线,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我们的力量。面对市场红外测温芯片价格猛涨的情况,晶华微承诺,将红外测温芯片供货给有资质的生产厂家,杜绝中间商囤货、炒货,保证按照正常市场价格供货,全国紧连心,必能胜疫情。“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57****673060